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19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N2   OPPO Find N2系列   Find N2   Find N2 Flip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划分折叠屏两个时代 OPPO Find N2系列限时快闪活动火遍四城

划分折叠屏两个时代 OPPO Find N2系列限时快闪活动火遍四城

【手机之家新闻】OPPO 官方于12月17日在上海、广州、西安、沈阳四座城市开启了限时快闪活动,让广大线下消费者能第一时间感受体验到OPPO Find N2和Find N2 Flip轻巧好用,值得重用的产品理念。现场还可参与限量现货先享购活动,吸引了大量用户前来参与。

在四座城市的快闪活动现场,用户不仅可以亲自上手体验了OPPO Find N2和N2 Flip的轻薄玩法,更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Find N2和Find N2 Flip的设计和功能特点,帮助用户进一步了解更多有趣的折叠屏特色用机方式,让参与体验的消费者尽情感受两款产品,再次打破了用户对折叠屏产品“厚重”、“鸡肋”的固有观念。

全新发布的Find N2拥有233克的轻盈手感,让折叠屏首次实现轻至直板机的重量。黄金折叠比例,合上可单手掌握,打开有沉浸大屏。内外120Hz的镜面屏,让体验更进一步。全新升级的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满足折叠、悬停的同时带来可靠表现。同时,这款产品配备了旗舰级摄像模组与哈苏超清画质引擎、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强强联合,打造全场景大师级影像素质。

Find N2 Flip则配备3.26英寸超大外屏,无需展开屏幕即可完成日常任务处理、自拍构图等操作,带来独一无二折叠屏体验。同时,在OPPO哈苏影像系统的加持下,带来惊艳的画质表现,一推即秀功能将内外屏实现联动,面临多任务时可更加有效地协同工作。全新升级的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更轻更窄更坚固,还能为机身腾出充足空间,为此带来43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Find N2 Flip搭载与MTK联合定制的天玑9000+移动平台,无论是性能还是续航都将颠覆上下形态折叠屏的使用体验。

OPPO Find N2,12+256GB售价7999元,16+512GB售价8999元,目前已经开启预订,将于12月23日10:00开售;Find N2 Flip8+256GB售价5999元,12+256GB售价6399元,16+512GB售价6999元,目前已经可以开始预订,将于12月30日10:00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