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8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鱼跃   制氧机   鱼跃制氧机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鱼跃回应制氧机被召回:型号错发已拦截退回

鱼跃回应制氧机被召回:型号错发已拦截退回

【手机之家新闻】12月28日,鱼跃医疗针对消费者反映制氧机被发货方召回一事做出回应。

鱼跃医疗28日傍晚在官方微博回应称,由于公司储运部员工大比例涉阳居家,其他同事临时支援,导致部分制氧机型号错发。本批错发型号已拦截退回,并联系消费者一一确认重新发出。微博称,“因此给消费者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诚挚地感谢消费者和网友的关心、关注,鱼跃医疗将加强管理,优化紧急状况下的应急预案,避免同类事件再次发生。”

此前“去年官网88购物节实际94元到手,最近涨到299元”引发关注。对此,鱼跃集团客服回应称:“这个价格确实不太清楚,都是商家那边自行定价。”此外,上市公司鱼跃医疗董秘办工作人员表示:“价格不是我们制定的,我们不是很清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