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3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雷神   雷神电脑   北交所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PC/PAD/DIY > 雷神在北交所成功挂牌上市 成为北交所首家电竞装备品牌上市公司

雷神在北交所成功挂牌上市 成为北交所首家电竞装备品牌上市公司

【手机之家新闻】12月23日,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交所成功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为“雷神科技”,代码为872190。手机之家了解到,作为国产电竞装备品牌,雷神科技的成功上市填补了北交所在高性能电竞装备行业领域的空白,成为北交所首家电竞装备品牌上市公司。

雷神科技是海尔集团“人单合一”模式下孵化的创客公司,是一家高性能计算机硬件设备商。历经8年发展,已拓展出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外设及周边(显示器、键盘、鼠标、耳机等)等产品阵列,覆盖电子竞技、视频创作、创意设计、数字化办公等多种应用场景。

目前,“雷神(THUNDEROBOT)”和“机械师(MACHENIKE)”是雷神科技最重要的两大高性能专业化计算机硬件品牌,聚焦于电竞硬件设备细分市场,在年轻消费群体尤其是电竞爱好者中具有较高知名度。

成功站上资本市场舞台后,雷神科技市场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加强。一方面,除发行完成后成功募集资金外,上市公司还具有更为便捷的融资渠道,将极大提升雷神科技的资金实力;另一方面,作为北交所首家电竞装备品牌上市公司,雷神科技经营规范性得到监管机构认可,品牌影响力将得到显著提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