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2/29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Apple   年货节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 元旦正常发货 京东Apple年货节iPhone 14限量领券至高可减900元

元旦正常发货 京东Apple年货节iPhone 14限量领券至高可减900元

临近元旦跨年,又到了消费者集中选购iPhone的高峰期,想要趁假期到手新机,给自己和家人送上新年礼物的朋友,下单前需要注意各渠道的发货时间。近日,Apple官网公告显示,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期间,所有商品不发货,上门取件退货服务及电子发票服务也将在同一时段暂停。

需要在节日期间下单的朋友,推荐选择京东,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元旦不打烊,Apple全线产品都能随时购买,即买即发货,元旦假期就能上手新品。同时,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针对iPhone 14系列新机推出超值低价优惠,入手新机更省钱。

京东Apple年货节期间,针对iPhone 14新机推出超大力度的低价优惠活动,非常适合跨年元旦给自己和家人送礼选购。其中,iPhone 14京东可限时领券至高立减900元,iPhone 14 Plus领券限时优惠1000元,iPhone 14 Pro系列足量现货开售,12月30日23:59之前下单限时可享12期免息,还有iPhone 13领券立减400元,多款人气机型都有超值低价,想要趁年底入手新iPhone的朋友,一定要抓住这一波优惠。

iPad和MacBook也是年底送礼的好选择。京东Apple年货节期间,2021款iPad 256G版领券立减351元,到手价3448元;128G iPad Pro 11英寸版本领券立减6448元,M2芯片MacBook Air 8+512G版本限时优惠900元,到手10999元,上述机型还可享6期免息,大额优惠券即领即用,元旦正常发货,到手新机不用等。

京享值达到3000的用户还有机会99元超值价开启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A+会员,购机省心更省钱。京东A+会员可享超百款商品专享价、1年2次只换不修、1年2次原厂维修、配件94折等优惠,选购Apple产品更有保障。

想趁年底入手Apple产品,记得认准京东,跨年元旦期间正常发货,新机上手不用等,更有多款超值低价机型等你带回家。

  •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