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29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 Magic 5系列   Magic 5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荣耀 Magic 5系列即将登场 系列中还藏有一个低配版

荣耀 Magic 5系列即将登场 系列中还藏有一个低配版

【手机之家消息】伴随着2022年的落幕,在2023年全新的荣耀Magic 5系列也即将与大家见面,此前有不少相关消息透露称该机将于2月27日亮相。就在近日,又有相关渲染图爆料传出。

(图片来自于网络)

据相关透露的渲染图显示,荣耀Magic 5系列将会以全新的设计面向消费者,边框依旧采用了圆润倒角的处理,后摄相机模组采用了圆形设计,并且采用了居中设计,颇有些小米12S Ultra的味道,摄像模组中内含了三颗镜头,根据中间“100X”的字样不难猜测,荣耀Magic 5系列或将支持最高100倍的变焦,在处理器方面则采用了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在配色方面,根据爆料图显示,该机提供黑色、橙色和银色三种配色可选。

(图片来自于网络)

与此同时,根据最新透露显示,荣耀Magic5系列除高配版机型外还将包括一款定位稍低的“精简版”机型,此款“精简版”机型或将命名为荣耀 Magic 5 Lite,该机型在处理器方面由于成本考虑将搭载功耗更低的高通骁龙695芯片,其芯片包括两个2.2GHz的Cortex-A78以及六个1.8GHz的Cortex-A55小核,在屏幕方面这款机型采用了一块 6.67英寸AMOLED屏幕,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同时还配备了屏下指纹传感器。据手机之家了解,全新的荣耀Magic 5系列旗舰或将在2月27日与大家见面,单从透露的消息来看,荣耀Magic5系列新机将会是一款优秀的安卓旗舰手机,低配版机型也非常令人期待,我们不妨安心等待,看看荣耀这次将会带给我们什么精彩表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