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27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大众ID.3   电动车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新款大众ID.3遭曝光 外观变化不大 车机系统终于换了

新款大众ID.3遭曝光 外观变化不大 车机系统终于换了

【手机之家消息】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大众ID.3的测试谍照,新款大众ID.3的面貌也终于浮现在了我们眼前,通过谍照显示,我们非常直观的可以看出在外观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动,另外,新车前脸上部分的设计没有过多调整,车灯方面依旧是采用了贯穿式日间行车灯设计,这也是大众现在无论燃油车还是电车整个家族的设计语言。但全新的大众ID.3前脸下部的设计语言显然是经过了设计师的再重新调整,保险杠的蜂窝状结构都消失不见,代替其存在的是类似高尔夫的进风系统,相比之前的设计,这次的ID.3更加具有大众内燃机汽车的传统气息。

新款新款大众ID.3的侧面与背面与现款相比几乎没有太大的变动,但新款大众ID.3在侧裙位置植入了黑色防刮条,并且搭载一款采用低风阻设计的全新轮毂,与现款相比,更加具有新能源电动化的味道。

虽说这次谍照没有任何内饰方面的透露信息,但结合之前的信息来看,新款大众ID.3依旧会采用简约的风格,并且根据之前的信息透露来看,新车车机将会采用12英寸大屏,并支持OTA升级,并且让人惊喜的是,经过全新设计的车机系统也将与车友们相见。

据手机之家了解,新款大众ID.3可能会在2023年春季迎来首发亮相,价格方面官方还没有过多的透露,但结合现款大众ID.3售价参考来看,新款大众ID.3国内的售价区间应该依旧会在16万到20万之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