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10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魅族20 Pro   潜望式长焦镜头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魅族20 Pro外观疑似曝光 或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

魅族20 Pro外观疑似曝光 或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

在2022年底召开的魅友大会上,官方宣布全新的魅族20系列旗舰手机将在2023年春天和广大用户见面,如今2023年已经过了一个多月,距离魅族新机的发布时间也越来越近,目前网上许多魅族20系列新机外观的爆料信息。

近日有微博数码博主晒出了疑似魅族20 Pro的外观图,并且还比较详细地展示除了外观,整体设计风格比较简洁,看上去十分高雅大气。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魅族20 Pro并没有采用与三星S22类似的分割镜头设计,而是采用的后置三摄设计,底部配有潜望长焦镜头,似乎还配有激光雷达,还有环形闪光灯,外观看上去极具辨识度。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款魅族20 Pro与此前“19主理人”计划中魅友设计的新机比较相似,也可能只是机模。

目前魅族20标准版的电池组已经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型号为BA381,额定电池容量4600mAh,支持80W快充。新机还搭载了高通第二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并且有望支持卫星通讯技术。总之,目前离魅族20系列的发布已经不远了,你对这款新机期待吗?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