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06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   Apple   iPhone 15 Ultra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iPhone 15 Ultra影像规格曝光 或配备6倍潜望式长焦镜头

iPhone 15 Ultra影像规格曝光 或配备6倍潜望式长焦镜头

根据外媒的爆料,苹果的iPhone 15系列可能会在机型设置方面有较大的改变,可能推出更高阶的iPhone 15 Ultra机型,预计将在性能和影像方面有较大升级。

iPhone 15 Ultra可能配备一颗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6倍光学变焦,而目前的iPhone 14 Pro则只支持3倍光学变焦。据悉,这款潜望式长焦镜头配备了一个结构特殊的棱镜,这个棱镜将光线以90度角反射到内置镜头上。这使得镜头的长度比长焦镜头长得多,从而产生更好的光学变焦效果,带来更加出色长焦拍摄表现。

iPhone 15 Ultra还将配备基于3nm工艺制程打造的A17仿生芯片、8GB内存以及全新的USB-C接口。屏幕依旧是6.7英寸,支持苹果ProMotion,刷新率可根据使用场景自适应调节。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