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2-
10/18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15   潜望式   长焦镜头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iPhone15 Pro或将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供货商:早已准备好

iPhone15 Pro或将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供货商:早已准备好

手机之家消息:根据供应链消息曝光,将于明年发布的iPhone15 Pro或将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据信息显示,苹果在近几年一直致力于研发潜望式长焦镜头。

潜望式长焦镜头的工作原理很简单,借鉴了潜望镜上对光传播路线的改变,通过反光镜让光路发生折叠后进入到传感器中。其最大的优点就是能够让长焦镜头有着更强的解析力和缩小长焦镜头的厚度。

据了解,iPhone 15 Pro的潜望式长焦镜头供应商或为大立光,新款的苹果潜望式长焦镜头将会采用8P镜头模组,其中包含玻璃镜片与棱镜。此前大立光采购了价值超过1亿的ALD原子层沉积镀镆机台,并且还掌握了解噪声光(Flare)技术,据悉这是为生产新款的潜望式长焦镜头做准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