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15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6   OPPO Find X6 Pro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OPPO Find X6系列现已入网 新机有望近期发布

OPPO Find X6系列现已入网 新机有望近期发布

新年过后,已经不少新机问世,之前有传闻称OPPO旗舰新机将在今年春季问世,有数码博主发现,目前OPPO Find X6系列新机已经入网,将会有标准版与Pro版两种型号,前者采用4800mAh+80W方案,后者采用5000mAh+100W方案。

之前还有消息称,OPPO Find X6 Pro可能会配备智能极速充电接口,充电功率大于或等于100W,充满电仅需26分钟,这款手机可能是今年上半年唯一支持百瓦闪充的影像旗舰。

OPPO Find X6 Pro依旧拥有非常出色的影像表现,该机可能会搭载索尼IMX989主摄,具有一英寸超大底,感光面积提升172%,感光能力提升76%,支持芯片级4K HDR夜景视频拍摄。另外,还可能配备一颗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颗最大支持120倍数字变焦的5000万像素长焦镜头。同时依然搭载自研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影像芯片。

核心配置方面,OPPO Find X6 Pro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芯片,安兔兔跑分有可能会突破120万分。从目前的爆料信息来看,OPPO Find X6 Pro影像和性能上堆料十足,并且有望成为2023年影像机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