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15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WH-CH520   索尼   索尼耳机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索尼的多款耳机透露出新消息 WH-CH520偷跑上架

索尼的多款耳机透露出新消息 WH-CH520偷跑上架

【手机之家消息】近日,索尼的多款耳机透露出了新消息,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Insider Gaming 报道,索尼将进一步打造PlayStation 5生态,将在未来推出两款针对PlayStation 5的专用耳机,其中一款采用类似于AirPods的TWS设计,另一款则是无线头戴式耳机。据消息透露,其中采取TWS设计的耳机代号为“Project Nomad”,具有5个小时左右的续航时间,还可通过连接线连接到PlayStation 5主机上,另一款头戴式耳机则名为Voyager”,具体功能很可能类似与自己的PULSE 3D无线头戴式耳机。

(图为PULSE 3D)

就在同一天,WH-CH520也在公开前遭受到了完全曝光,由于零售商 MediaMarkt 偷跑上线了索尼 WH-CH520 耳机页面,造成了相关参数的全部曝光,价格为69 欧元(约506人民币),续航时间也来到了50个小时,较上代增加了一般的续航时间,但重量也有了小幅度增加,较上代比较重了15克,但即便是重了,舒适度也不受影响,根据MediaMarkt 偷跑的页面上海报可知,索尼这次不仅在头带下方增加了衬垫,还针对耳罩进行了进一步加厚。这样来看,WH-CH520的舒适程度会超越上一代产品。

此外,这款耳机拥有四种配色,分别为米色、蓝色、灰色和白色。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