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14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魅族20 Pro   魅族手机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魅族20 Pro真机图疑似曝光 后置镜头模组采用纵向排列

魅族20 Pro真机图疑似曝光 后置镜头模组采用纵向排列

魅族在前段时间正式向外界表示,全新的魅族20系列将于2023年春天到来,如今2023年已经过了一个半月,春天已经正式来临,所以距离魅族20系列的发布时间也更近了。虽然截止目前魅族官方仍未透露新机的具体发布日期,但是关于新机的爆料目前也逐渐多了起来。

近日,有数码博主晒出了魅族20 Pro的外观,与此前的渲染图保持一致。机身配色以白色为主,边框也较为圆润,预计手感应该不错。

从图中可以看出,魅族20 Pro配备后置三摄模组,采用纵向排列方式,其中第三颗镜头内部为椭圆形开孔,预计是潜望长焦镜头,魅族20 Pro还有一个环形闪光灯,据说内置激光对焦模块。

魅族20 Pro的边框采用直角的设计,取消了以往的圆滑过渡方案,看上去更加简约时尚,另外魅族20系列将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并且还有望支持卫星通讯技术。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