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1/29
作者 程帅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6   工程机曝光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OPPO Find X6 工程机曝光 摄像模组占手机面积一半

OPPO Find X6 工程机曝光 摄像模组占手机面积一半

【手机之家消息】1月29日,伴随着新一年第一个月的结束,全新一代的OPPO Find X6系列终于有了新消息,今日@数码闲聊站就在网上开爆料了OPPO Find X6的工程机,并表示OPPO Find X6玻璃版裸机厚度之前说过大概是9.2mm,主摄为IMX890,还保留了50Mp 1/1.56" 索尼大底潜望镜。

根据图片不难看出,工程机后置的方形相机模组面积非常巨大,近乎占用了背部一半的空间,握持状态下手掌应该会有明显不适感。但也有不少网友在评论区表示后方相机模组为保密壳,真正的模组不可能为大面积方形。结合之前网络透露OPPO Find X6的渲染图来看,大面积相机模组的外观也站不住脚,相信圆形相机模组的可信度会更加大一些。

据悉,全新的OPPO Find X6机身背部或将由两种材质拼而成,圆形相机模组处于两种材质的结合位置靠上,同时,相机模组也在分割处在保持材质不变的情况下进行了两个颜色的拼接,镜头处于上方非常像是一个表情,惟妙惟肖。并且,这次的OPPO Find X6将推出Find X6、Find X6 Pro和Find X6 Pro+三个版本,三款机型将分别搭载骁龙8+、天玑 9200和第二代骁龙 8三款处理器。剧现在透露的信息来看,全新的OPPO Find X6系列或将在下个月底与我们相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