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20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努比亚Z50 Ultra   屏下摄像头技术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努比亚Z50 Ultra或3月份发布 将使用屏下摄像头技术

努比亚Z50 Ultra或3月份发布 将使用屏下摄像头技术

日前,有网友发现有一款努比亚新机已经获得了工信部入网认证和无线电核准,具体型号为NX712J,这可能就是努比亚Z50 Ultra。据悉,这款机型最大的升级点便是屏下摄像头技术。

据悉,目前中兴、红魔已经有多款机型采用了前置屏下摄像头技术,而努比亚Z50 Ultra将有望搭载该技术,有可能会是中兴第四代高分屏下前摄技术。

屏下摄像头技术在不降低摄像头区域的像素密度、不减少像素驱动电路的基础上,通过优化摄像头区域像素空间排列方式及膜层堆叠设计等方法,来实现不挖孔的屏幕效果,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加纯粹、完美的视觉体验。另外屏下摄像头技术还能够提升可见光透过率,增大屏下摄像的进光量,在提高拍照效果的同时,实现了高分辨率真全面屏显示。

目前,努比亚Z50 Ultra的保护壳也似乎被曝光,手机壳看上去整体比较方正,预计新机采用直角边设计,后摄模组面积也可能会非常大,所以影像表现应该不会差。努比亚Z50 Ultra可能会在3月份推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