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15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魅族20   柔性直屏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手感与观感齐飞 魅族20系列确定采用柔性直屏

手感与观感齐飞 魅族20系列确定采用柔性直屏

魅族在前段时间正式表示魅族20系列新机将2023年春季发布,照目前的状况来看,新机似乎很快就要问世了,目前魅族官微已经对这款手机预热。

2月15日,魅族发文称,魅族20系列将全系搭载高端柔性直屏,这与之前爆料的渲染图保持一致,视觉上更加简洁,并且宣称“手感与观感齐飞”,预计手感将会比较顺滑,视野也会比较开阔。

另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魅族20系列将采用直角中框设计,背部则是非常简单的竖向排列三摄,最下方是标志性环闪,可能内置激光对焦传感器,预计影像表现也会很不错。

另外,魅族20系列除了第二代骁龙8,新机还将配备LPDDR5X和UFS 4.0旗舰组合,性能表现将会十分出色。魅族20系列还会预装新版的Flyme系统,界面风格清新,图标采用拟物风格,显得更加灵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