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2/22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11概念版   液冷散热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手机也能用上液冷散热 一加11概念版渲染图曝光

手机也能用上液冷散热 一加11概念版渲染图曝光

目前,一加正式确认参加本月月底在巴塞罗那举办的MWC 2023展会,将带来全新的一加11概念版手机,目前这款手机的渲染图似乎被曝光。

根据数码博主——WHYLAB放出的渲染图来看,一加11概念版后背拥有一条发光的蓝色灯带贯穿机身,另外镜头模组周围也围绕了一圈同样的灯带。一加官方表示,该灯带是模仿血管而设计的,中文名称为回流。外界猜测,该灯带可能是液冷散热管,相对于普通的VC均热板,散热效率更高,可以确保手机性能得到更充分地释放。

有网友发现,相对于一加11标准版,一加11概念版镜头模组显得更大,预计在影像方面会有所升级,可能会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

其他方面相对于一加11标准版不会有太大变化,该机预计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芯片,配备6.7英寸1440x3216分辨率的120Hz AMOLED屏幕,同时拥有及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00W有线快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