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17
作者 王宏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   荣耀Magic5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手机 > 深扒用户评论,荣耀Magic5系列为什么成华为老用户首选

深扒用户评论,荣耀Magic5系列为什么成华为老用户首选

作为开年之后首款重磅旗舰,荣耀Magic5系列的首销之战到现在堪称完美。一方面,3 月 10 日开启首销之后,不仅一度造成荣耀结算系统瘫痪,「荣耀Magic5订单已排到 4 月」更是在微博上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另一方面,这代Magic系列也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根据荣耀京东旗舰店公开数据显示,荣耀Magic5 Pro的售后好评度高达 99%,这对于一款面向大众消费者的电子产品来说,是极难做到的事情。而在京东用户评价中,有一个很值得关注的现象——不少荣耀Magic5新用户,原来都是华为手机老用户。

为什么华为手机老用户会转而选择荣耀Magic5系列?其实从一个个用户的真实评价中,就能找到答案。

从众多用户评价中,我们选择了一个比较有代表性的留言。从留言中可以清楚看到,该用户是一名华为手机老用户,他认为荣耀Magic5 Pro可以很好替换自己手中的华为手机。在他看来,荣耀Magic5 Pro是一款加量不加价的诚意之作,功能多、体验好,外观设计、屏幕、音效以及影像表现都很棒,并且从华为换到荣耀手机之后可以无缝切换、没有任何门槛。

事实上,评论区类似的真实用户评价还有很多。结合这些华为老用户的相关评价再来看他们为什么转而选择荣耀Magic5系列,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荣耀Magic5系列自身强大的产品力。

而荣耀Magic5系列拥有强大产品力的根本原因之一,就是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一项就是通信能力。

最近,浪潮工作室带着荣耀、苹果、华为三个品牌四款旗舰深入东海进行了一场手机信号极限测试,测试项目包括拨打电话、发送短信、抖音直播、微信消息传输以及网速测试等。一方面是为了探索我国海上移动通信发展水平,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在四款旗舰中找到“地表最强通信手机”。

根据浪潮工作室的实际测试结果,在距离桃花岛海岸线 50 公里的海面上,只有荣耀Magic5 Pro能够与陆地保持通信,iPhone 14 Pro Max、华为 Mate40 Pro、华为 Mate50 Pro 全部都无法做到;同时也只有荣耀Magic Pro能够顺利通过全部的测试项目。毫无疑问,荣耀Magic5 Pro成为此次测试最强通信手机。

荣耀Magic5 Pro之所以能够在通信能力上超越曾经行业最强的华为手机,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在于,其首发搭载了行业第一颗,也是荣耀首颗自研射频增强芯片。这颗芯片不仅对于荣耀,甚至对于整个行业来说都有着非凡的意义。

此前,虽然国内几家头部手机厂商都推出过自研芯片,但都没有涉足通信领域。荣耀自研射频增强芯片的到来,让通信自研芯片不再成为荒漠地带,为荣耀Magic5系列带来强大通信能力的同时,也让荣耀在通信技术方面再一次走到了行业最前端,成为引领者。

产品体验的角度来讲,荣耀Magic5系列强大的通信能力,能够让用户即使身处极端弱信号场景,也可以保持时刻在线,享受优秀的使用体验;从品牌认知的方向而言,这种独一无二的领先,更是国产品牌的骄傲。

不只是通信能力,荣耀Magic5系列的影像能力同样优秀。根据权威评测机构 DXOMARK 公布的数据,荣耀Magic5 Pro的影像测试成绩高达 152 分,力压华为Mate 50 Pro、Google Pixel 7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排在第一名,是目前全世界影像能力最好的智能手机。除了通信和影像,荣耀Magic5系列的屏幕和续航能力也同样属于目前行业顶级水准,在荣耀电商平台的真实评价中,用户对于荣耀Magic5系列的屏幕以及续航能力均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最后再回到当初的那个问题:为什么华为老用户会转而选择荣耀Magic5系列,其实结论就很明了了。除了超强的产品力,荣耀Magic5在技术能力上已经成功超越华为,足以让荣耀具备接棒华为的资格,成为大家新的国产旗舰之选。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