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3-
03/10
作者 任泽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科大讯飞   科大讯飞翻译机   科大讯飞办公本   
当前位置:爱科技  > 新闻 > 要闻 > 科大讯飞:积累超过50TB行业语料和每天超10亿人次用户交互

科大讯飞:积累超过50TB行业语料和每天超10亿人次用户交互

【手机之家新闻】科大讯飞近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在严格遵守适用法律法规前提下,讯飞在多年认知智能系统研发推广中积累了超过 50TB 的行业语料和每天超 10 亿人次用户交互的活跃应用,为训练实现达到人类专家水平的行业认知大模型提供了海量行业文本语料和用户反馈数据,也为基于大模型的创新应用研发和试点推广提供了场景保障。

科大讯飞表示,讯飞智能硬件产品目前主要以办公和学习类场景产品为主,其中讯飞学习机 22 年营收同比增长 53%,23 年预计增长同比更快。今年 2 月 6 日,AI 学习机 T20 Pro 全新升级上市,在 2 月全行业所有上市新品中销售额最高,获得京东 2 月全月单品销售额冠军、天猫 2 月全月新品销售额冠军(数据来源:京东商智和天猫生意参谋)。

办公类场景的产品中,智能办公本 22 年线上线下市占率第一,月活增幅78%,连续两年斩获 618、双十一京东/天猫双平台电纸书类目品牌及单品销售额冠军。智能录音笔的市场份额 22 年增至 44%,双 11 期间内占 GMV 市场份额57%,市场份额保持第一。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