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内部泄密?苹果iPad 2惊现白色版照片

苹果内部泄密?苹果iPad 2惊现白色版照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118/88455.shtml report 1095
  最近有关苹果iPhone 5和iPad 2的消息越来越多,之前我们通过国外网站发现了有关iPhone 5外壳的相关信息,该网站泄露的iPhone 5边框实际上与Verizon版iPhone的边框惊人地相似。然而就在该消息曝出没多久,该网站就撤下了该消息,据悉是因为苹果方面的要求。

之前曝光的iPhone 5外壳图片

  今天,又有一家网站做出了苹果iPad 2屏幕的相关信息,根据该读者的描述,GlobalDirectParts列出了两个零件,一个是“iPad 2 LCD屏幕”,标注“缺货”,标价为218.19美元。对比一下,该站也出售一代iPad的屏幕,标价仅63.35美元。该网站似乎是在iPad 2屏幕分辨率高达2048x1536的传闻之后才上传了“iPad 2 LCD屏幕”图片与信息的。


▲图片很小 还是能够看出是iPad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