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GHz单核平板 Wi-Fi版HTC Flyer售价499欧元

1.5GHz单核平板 Wi-Fi版HTC Flyer售价499欧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225/89771.shtml report 1647
    HTC Flyer是HTC在MWC 2011上刚刚发布的平板电脑,也是HTC旗下首款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同样有3G和Wi-Fi两个不同版本,此前报道的3G版HTC Flyer在德国亚马逊的零售价为699欧元,近日Wi-Fi版登陆德国电子零售商CyberPort网站,报价为499欧元,约合人民币4455元。


1.5GHz单核平板 Wi-Fi版HTC Flyer售价499欧元

    HTC Flyer采用了时下主流的7英寸屏幕设计,分辨率为1024×600像素,与三星Galaxy Tab相同。这款平板电脑没有搭载双核处理器,而是选择了1.5GHz的单核处理器。这款平板电脑与众不同之处在于采用了创新数字墨水技术,用户可以在HTC Flyer上轻松写笔记、做记号、画图、甚至修改照片。

    HTC Flyer并没有搭载专为平板电脑开发的Android 3.0操作系统,而是采用了Android 2.4系统,从页面信息上可以看这款平板电脑将很快升级为Android 3.0系统。HTC Flyer支持HSPA+网络,可达到14.4Mbps的下行速度,此外还支持蓝牙3.0等,并且配备HDMI接口,支持DLAN数字生活联网络联盟,内置Skype,支持视频通话功能。主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130万像素,并且配备了4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

    此前曾报道HTC Flyer将于3月份正式发售上市,从目前的信息来看,这个消息还是准确的。不过适逢iPad 2发布,不知采用Android刺痛的平板电脑能否在iPad 2的巨大压力下创造奇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