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声器与底座合体 摩托罗拉XOOM配件亮相

扬声器与底座合体 摩托罗拉XOOM配件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04/90033.shtml report 1209
  摩托罗拉XOOM已经正式在美国地区上市,作为全球首款Android3.0 Honeycomb系统平板电脑这款产品一直受到非常大的关注。在上市将近一星期时间后摩托罗拉终于推出了专用XOOM的底座和扬声器,外形依然非常的霸气。

普通底座

  国外媒体近日终于拿到了专用于摩托罗拉XOOM的底座以及外置扬声器,这个底座看起来非常的简单,主要就是配重加上充电接口和HDMI接口,背部的还专门设计了扬声器插口。这两个配件加上的外观风格几乎与XOOM非常的搭配,体验出了很强的科技感。

带扬声器的底座

普通底座细节

  目前摩托罗拉XOOM普通底座售价49.99美金,而带扬声器的底座售价为149.99美元,喜欢XOOM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两个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