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同时发售 香港iPad2将4月11日开卖

黑白同时发售 香港iPad2将4月11日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331/91044.shtml report 4933
       自从几周前苹果官方宣布iPad 2将在包括香港在内的三个地区开卖之后,随着四月即将来临,中关村水货iPad 2价格可谓一天三变,谁都不知道不按套路出牌的苹果将会在香港哪天发布iPad 2。但是,有最新可靠消息来源指出,香港iPad 2将会在4月11日正式开卖!


▲黑白同时发售 香港iPad2将4月11日开卖

  至于款式方面,黑色及白色版会同时发售,同时提供3G及Wi-Fi版的16GB、32GB及64GB版本。届时大家除了可以通过苹果在线商店购买以外,也可以到大型连锁店购买,只是不知道那时各位网友能不能抢过那些训练有素的水军呢。


▲不知道那时各位网友能不能抢过那些训练有素的水军呢

       预计,16GB Wi-Fi及3G版将会与iPad第一代当初开售时一样,成为大家抢购对象,至于较大容量的版本,包括:32GB及64GB,则可能作为第二选择。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存货量方面,消息人士表示暂时仍不清楚,但应该每间店铺只能分到10至20部左右,所以肯定满足不了水军的需求!


▲提前排队估计是避免不了 不信看看后两页的全球各国排队场景



        iPad 2全球第二批25个国家发售场景(一)

   就在本月25日,苹果iPad 2全球第二批25个国家同时开始发售,至于当时的场面,大家可以看下接下来的图片。据说连在南半球的新西兰iPad 2上架不到半个小时就售空了,只能付定金回家等一个月再来取货。不过不知道这么多个国家排队的人中有多少是中国商家的“搬运工”,准备去香港买的朋友们提前做好准备把。


店内员工排排站


Covent Garden,伦敦


Ontario,加拿大


Paris,法国


Berlin,德国


Manchester,英国



   iPad 2全球第二批25个国家发售场景(二)


Milan,意大利


瑞典


Edmonton, Alberta,加拿大


Vancouver, BC,加拿大


Dublin,爱尔兰


Leeds,英国


Hamburg,德国


Bristol,英国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