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Android系统 山寨“iPad 2”绝对给力

运行Android系统 山寨“iPad 2”绝对给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2/92406.shtml report 976
  山寨一直是中国一种特有的文化,记得有人调侃的设问:什么是山寨?山寨就是Made in China!笔者倒是认为山寨不是什么坏事,至少增强了大牌手机的竞争意识。近日山寨瞄准了迅速崛起的平板电脑,,中国厂商Huadian今天透露将发布一款平板机,外观与iPad 2十分相似。


  它的外形非常像iPad 2,并且厚度同样也是8.8mm,采用9.7英寸屏幕,分辨率也一样是1027x768。虽然外观上比较相似,但是山寨版与正牌iPad 2的硬件方面还是有很大差距的,中国版iPad 2采用AMLogic CPU,频率800MHz,512M内存,8GB存储器,内置前后摄像头,GPS和Wi-Fi,运行Android系统。

  不知道号称全球最棒CEO乔布斯看到这款“中国土生土长”的iPad 2做何感想,是不是会考虑为iPad 2降价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