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800万像素镜头 新iPhone不支持4G网络

配备800万像素镜头 新iPhone不支持4G网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3/92751.shtml report 1188
  只要新iPhone没上市,人们对其猜测就不会间断。随着6月苹果大会的日益临近,新iPhone传闻更是数不胜数。近日,最新消息称苹果新一代iPhone将会内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由OmniVision公司作为供应商。并且,在今年推出的产品将不会支持LTE技术,也就是4G网络。


  OmniVision是致力于设计和销售高性能半导体影像传感器的公司,而这一次,他们很有可能为苹果iPhone手机提供摄像头元件,之前的说法是索尼公司会成为苹果摄像头的供应商,而陷入众多话题之后,索尼公司出面发布正式公告,进行了辟谣。根据DigiTimes的消息来源的下一代iPhone将在八月份开始生产和销售时间早于九月,据称该设备将被命名iPhone 4S的,实际上是我们最不爱看到的命名方式。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高通将承担起3G和CDMA版本手机的部分部件,其他消息尚不能判断真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