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或将亮相WWDC2011大会发布iOS 5

乔布斯或将亮相WWDC2011大会发布iOS 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5/92834.shtml report 1168
  超高的人气让苹果的一举一动都倍受关注,这次再次吸引人们眼球的则是有关iOS 5系统的消息。尽管过去的报道揭示该系统版本或将为iPhone5定制,但日前TechCrunch爆出的新消息披露,苹果将在今年六月的WWDC上发布最新的iOS 5操作系统,但是真正的释放时间则可能需要等到今年秋天,届时将随着新一代的iPad一起面世。


  据悉,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受全球消费者关注的Steve Jobs也将在即将开幕的2011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中登场演讲。据悉尽管Steve Jobs目前因为身体健康原因而暂时休假,但在本届大会中于6月7日进行的主题演讲中,其仍将亮相并再次带来出色的演讲。


  该国外媒体同时称,Steve Jobs极有可能在本届大会的主题演讲中展示最新的Mac OS Lion与苹果iOS 5。不过截至目前,苹果官方仍未确认Steve Jobs是否将会参加本届大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