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上市 华硕手机平板合体Padfone多图赏

圣诞节上市 华硕手机平板合体Padfone多图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31/93001.shtml report 2660
点击查看大图

  华硕家一直和我们玩躲猫猫的手机板子合体怪兽Padfone今天终于露面了,就在台北电脑展上,瘾科技已经率先拿到了机器模型,并拍下了不少图片,华硕官员称该平板会在圣诞节期间上市,并且会用上最新的Android系统,对于具体是哪个版本,他不便透露。我们分析应该是Ice Cream Sandwich,因为这个系统是适用于手机和平板的合体,专门适用于这种设备。

  Padfone里面的手机看起来更加智能,而那个平板只能当做显示器、扬声器以及扩展电池,本身不能单独工作,不过华硕透露还将在平板上面加入一些功能,只是暂时还不便透露,目前还在测试两者的兼容性。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华硕这种每次消息只透露一半的行径真是得到苹果真传啊,玩了这么久的谍照,希望到时候产品不会让人失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