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百变主题更换 联想正式推乐OS 2.5系统

支持百变主题更换 联想正式推乐OS 2.5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4/93760.shtml report 948
  之前,联想曾透露将会在第三季度推出两款10寸平板电脑,分别是家用IdeaPad和商用ThinkPad平板电脑。除了这新的终端外,联想此次还推出了最新的乐OS 2.5操作系统。

  此次,所推出的联想乐OS 2.5操作系统是基于Android 2.2开发的,但乐OS 2.5进行了深度优化,例如支持百变主题深度更换,下拉菜单一步到位,长按图标即可卸载程序等。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MIDH部门还宣称将会在两个新的平板电脑并预装乐OS 2.5系统,加上联想之前宣称的采用Android 3.0系统和运行Windows 7两款10寸平板,联想今年至少要推出4款以上平板新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