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预热开始 包装盒抗压力测试[视频]

小米手机预热开始 包装盒抗压力测试[视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2/95342.shtml report 1044
  下周二小米即将举行发布会发布其首款手机,而小米也不忘适时炒作预热一下,这不,小米官方就拍摄了一段视频,视频的主角并不是小米手机,而是小米手机的包装盒,囧!




小米手机包装盒抗压测试

[/align]  从视频中能看出,小米手机的包装盒还是非常朴实的,包括图案也是简约为主,视频主要讲述的是该包装盒有多么的耐操,即时一百多斤的大汉站在上面都安然无恙,确实让人震惊。

  8月16号,一切谜底都将揭晓,敬请期待!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