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招聘LTE技术人员 LTE版iPhone出现?

苹果招聘LTE技术人员 LTE版iPhone出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9/95626.shtml report 1424
  从苹果最新的招聘信息来看,苹果最近正在招收LTE技术现场测试工程师,当然在手机行业中,如果对产品进行信号强度等测试,则表明这类型的手机即将出现。在LinkedIn上的这则招聘广告出现于8月17日或18日。招聘信息称,应聘者将供职于苹果的“iOS质量团队”,担任质量认证工程师。应聘者将“加入一个活跃的团队,负责对所有最新的iPhone产品进行质量认证”,而主要工作是“测试所有的iPhone电话功能”。

  苹果推出LTE版iPhone意义重大。首先,这表明4G LTE技术已经具备吸引力。作为美国首个推出LTE服务的大型运营商,Verizon无线表示,其LTE网络目前已经覆盖超过1.6亿美国人,超过美国人口的一半。不过美国其他运营商在这一方面仍没有太大进展。

  苹果将推出LTE版iPhone也表明,适配的芯片组已经做好商用的准备。由于LTE是一项新技术,因此大部分芯片厂商仍在进行芯片开发工作。业内人士认为,同时支持4G LTE和3G HSPA技术的芯片正在开发中,将到今年底才会面市。同时支持3G和4G技术非常重要,因为在美国LTE网络尚未实现全国性覆盖。此前的LTE手机通过同时集成3G和4G芯片来解决这一问题,但这将导致手机更厚、更重、电池续航时间更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