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通信展现场 Pad版手机QQ浏览器体验

2011年通信展现场 Pad版手机QQ浏览器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7/97092.shtml report 1433
点击查看大图
手机QQ浏览器Pad展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7日早间消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通信展今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移动、联通、电信以及手机、平板电脑、应用游戏厂商聚会一堂。

点击查看大图
手机QQ浏览器Pad浏览

点击查看大图
手机QQ浏览器Pad视频播放

  此次手机QQ浏览器,也推出了Pad版本,并针对Pad版本进行了优化,使其在网页浏览,视屏播放上面有很好的速度,笔者在现场实际体验,确实拥有不错的流畅度,打开速度也十分快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