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有望具备“Assistant”语音控制功能

iPhone 5有望具备“Assistant”语音控制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27/97105.shtml report 1745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5有望具备“Assistant”语音控制功能(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7日早间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苹果iOS5系统中将包含一项名为“Assistant”的功能,它将语音自动转换到iOS5的Reminders,然后控制iOS5系统终端设备中的应用。

  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的消息称,苹果试图将语音命令加入到新版系统中。Assistant功能将深度集成到iOS中,用户短按Home键后就可将该功能激活,屏幕底部就会跳出一个小型麦克风窗口。

  传统语音指令依旧可以在iOS中使用,比如“呼叫格雷格·科姆帕拉克(GregKumparak)”。不过此次Assistant新功能理解能力更强,它可以将传统语言进行编译,然后转化成iPhone可以执行的任务程序,不过9to5Mac的消息并未表明Assistant响应的精确度。

  iOS5中还将包含会话模式,Assistant功能为了完成一项任务,它将提出一系列相关问题。比如如果提出“计划与某人会面”的约会安排,Assistant就会提出时间和日期等问题。

  苹果一年前收购了移动应用公司Siri,后者开发的人工智能和语音响应系统就可以帮助实现Assistant语音命令功能。业内人士猜测,Assistant功能将全面应用于最新设备iPhone 5,使其成为新一代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