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加州总部员工悼念乔布斯图集

苹果加州总部员工悼念乔布斯图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06/97300.shtml report 319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6日早间消息,乔布斯于周三去世,来自新浪财经美国记者段皎宇在美国拍摄了苹果总部员工悼念乔布斯的照片,一起来看一下。

  苹果总部降半旗

点击查看大图

  苹果总部门前摆放着乔布斯生前的照片和鲜花

点击查看大图

  正在等待班车的苹果员工,没有人愿意说话。这一天,苹果人都在静默。

点击查看大图

  神情落寞的苹果员工默默地站在乔布斯的照片前,现场鸦雀无声。

点击查看大图

  苹果公司现场照片 一对年轻的夫妇带着孩子来献花,她表示“很难过,不想说什么。”

点击查看大图

  华裔工程师Leo来献上一束献花,他表示自己听到消息很震惊,虽然知道乔布斯身体不好而隐退,但没想到这一天这么快就来了。

点击查看大图

  苹果总部现场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一位苹果员工从总部一号楼出来,在纪念的地方放下一个白色iPad,这应该是乔布斯最喜欢的相框。

点击查看大图

  微薄地址:http://weibo.com/1644390582?topnav=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