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升级至10.5 加拿大美国英国率先启动

iTunes升级至10.5 加拿大美国英国率先启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3/97475.shtml report 1215
点击查看大图
iTunes升级 为iOS 5铺垫(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3日凌晨消息,美国东部时间12日下午1点,苹果开始推送iTunes 10.5新版,为用户升级为iOS 5做铺垫。推送从加拿大、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开始。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长假中中,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s 4S以及iOS 5系统。在北京时间5日凌晨的发布会上,苹果宣布iOS 5月本月12日发布。

  iOS 5中最受关注的莫过去苹果云计算iCloud。iCloud于6月份的WWDC 2011发布,这项服务是乔布斯生前发布的最后一款苹果产品,从发布以来只有开发者可以试用。我的同事王超文今天发现,iCloud已经向普通用户开放,iCloud允许用户保存同步资料,容量达到5GB,而且支持中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