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 4款学生日常iPhone应用软件推荐

我的大学 4款学生日常iPhone应用软件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17/97578.shtml report 8477
  大学是每个人最美好的梦,也是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大学也是成才的第一步,这个地方教会了我们怎么学习,怎么思考,甚至怎么才能成为乔帮主、比尔•盖茨之类的终极Boss。数字信息技术的发展让大学的生活更为丰富多彩,手里的iPhone不仅是电话,更是学习生活的得力武器。下面我们就给大家推荐4款适合大学生活的智能APP软件,从生活的各个方面入手,才能体会更多的乐趣。

  咕咚健身2.0

  适用平台:苹果iphone

  对大学生而言,学习、工作和社交是必不可少的日常任务,所以身体是一切的基础,没有了健康的体魄,一切都是浮云。特别是前几天乔帮主的离世,更让我们感到身体的重要性。目前流行的多款计步类健身软件当中,国产“咕咚健身”2.0版无疑是青年学生们最好的选择。

  咕咚健身是一款小巧而功能强大的健身计步软件,目前最新的版本是2.0版,全新的绿色界面清新而且生动,能准确记录运动步数、行走里程和消耗的热量,让在教室、食堂、图书馆和宿舍之间奔波的广大学子多了一份休闲健身的闲情逸致。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咕咚健身”以天为单位,如实记录走动的步数、消耗的卡路里和总里程。还可以上传数据到微博,和同学进行各种比赛。在咕咚网社区,如果你是个走路达人,还能通过积攒卡路里换取更多心动的礼品。

  新版“咕咚健身”软件优化了社区互动功能,让沟通和分享更为快捷,用户可在直接上传数据的同时可以加入自己的评论,社区和微博好友可以通过更多信息了解用户的运动细节和个人感受。对于女孩而言,咕咚网社区有好多立志减肥的漂亮女生,和大家一起健身减肥,攀比走路的成绩,会更有动力。

  编辑点评:新版的咕咚健身更为易用,每天各时段的步行显示柱状图十分直观,和微博功能十分类似的社区方便沟通和交流,加上新增的“督导”功能,等于免费聘请教练,只要坚持下来,必然身体倍壮,吃饭倍香!

  应有尽有的ZAKER

  适用平台:苹果iphone

  ZAKER(扎客)最早流行于iPad,目前iPhone版的推出更让用户“爽到极点”。作为一款“阅”看“悦”好玩的媒体APP,ZAKER对于急于汲取知识的学子来说无疑是一个全新的世界。

  ZAKER最大的特点在于将资讯、微博、博客、报纸、杂志、图片、RSS、Google Reader等众多内容按照个人意愿定义聚合,实现深度个性化定制,便于分享。该产品具备精美杂志版式的阅读形态,逼真与立体的翻页效果,让阅读方式更为人性化。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主要功能为每天更换的ZAKER唯美封面,简洁清新的订阅桌面,还有专为可爱MM准备的粉色背景等,根据学生的要求,ZAKER可以推送新闻资讯、微博、博客、报纸、杂志、美图、RSS、团购等内容,并实现自由添加。

  另外,ZAKER针对新浪微博做了超过20项优化和创新。独创“特别关注”功能,第一时间推送特别关注信息,而且支持GIF动画和绝大部分微博的视频。可直接通过“一键分享”功能转发自己喜欢的内容到微博。

  编辑点评:ZAKER的后台流量压缩机制独一无二,可节省近四分之三的流量,学生平时上网、畅快阅读完全没有无后顾之忧。加上可以任意调整屏幕亮度、软件翻页效果,可以说就是一本增长见识的“电子课本”。

  砍瓜切菜的乐趣-水果忍者

  适用平台:苹果iphone

  “洛阳亲友如相问,就说我在切水果”、“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切水果”……大名鼎鼎的手机游戏“水果忍者”无需多说,在学生打字打累了以后,开启水果忍者享受刀法的快感,也是休闲娱乐的不二之选。
 
点击查看大图


  “水果忍者”只需要大家在屏幕上舞动手指,将一个个栩栩如生的水果切成两半。不过,横飞的手雷很可能会造成误切,所以一定要胆大心细。

  水果忍者的两个主要特点就在于变幻的刀光特效和切板图案,不过这些特效都是隐藏的,需要一定的技术和耐心才能挖掘出来。请注意,在破纪录之前,千万不要弄伤手指!

  编辑点评:玩水果忍者和平常的PC游戏不同,学生们可以躺着、走着、坐着玩,大大缓解刻苦学习造成的“键盘手”、“鼠标手”。但请千万记得,适度游戏有益身心健康。

  大众点评网

  适用平台:苹果iphone

  作家江南的《此间的少年》曾把北大的“学五食堂”奉为学生吃鸡腿的第一选择,如今有了大众点评网,各种饮食资讯就是顺手拈来了。

  大众点评网是国内领先的城市生活消费指南网站,覆盖全国近2300多个城市及120万家商户,拥有近2000多万份消费者点评,每月活跃用户数超过4200万,网站整体月浏览量超过5亿。现在大众点评网的手机独立用户数已超过1000万,其手机客户端月度浏览量占到网站月度浏览量的50%以上。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最新的大众点评网版本为4.3, 采用全新设计,优化定位功能,让餐馆位置更加准确;增加签到活动功能,享受优惠更方便。加上可通过GPS自动搜索附近的美食、休闲娱乐等“腐败”地点,具体商户可查看地址、简介、招牌菜推荐等项目,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天津、深圳七个城市还提供免费下载的优惠券。

  编辑点评:民以食为天,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学校的食堂再也不是“清苦”的代名词。为了招揽学生客源,大学周边的食堂餐厅对地沟油也十分排斥,更受学生的欢迎,打牙祭、散伙饭,最好看看大众点评,做到心里有数。

  除了以上4款APP,还有更多好用的应用软件可以“优化”大学生活质量。其实,当每个学生拿起苹果手机,接触信息科技的精髓时,大学的精彩生活,便由此而开启了。今后我们还将推荐更多更好的APP,让大家挑选更加简单,使用更为方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