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乐Phone S2将定位时尚年轻人 主打社交

联想乐Phone S2将定位时尚年轻人 主打社交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031/98020.shtml report 2978
  虽然近来乐Phone S2的各种消息不断,但一直没有官方消息,昨天(10月31日)下午,乐Phone的官方微博@楽Phone的朋友们(http://weibo.com/lephone001)终于公布消息称,乐Phone S2将主要针对爱时尚的年轻人,主打社交功能。与此同时,官方微博还公布了一张乐Phone S2的真实产品照。

 点击查看大图


  这条于10月31日下午发布的微博称,“最近一直有乐粉问乐Phone S2会是一款什么样的手机,首先感谢大家的关注,在这里请允许我卖个关子,现在只能说乐Phone S2将是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时尚智能手机。它的社交功能将灰常强大,也会是自拍达人的必备利器!值得大家期待哦!PS:送上一张乐Phone S2的美图,希望大家喜欢。”这条微博引来了很多乐粉的关注,很多乐粉留言问乐Phone S2到底何时上市,但得到的回复多为“真的非常抱歉,小编暂时还不能告诉大家,不过,应该不会让大家等太久了。”当然,除了上市时间,毫无疑问也有很多乐粉打听乐Phone S2售价多少,但得到的回复是“介个,小编还真不知道吗,非常抱歉。”  

  其实,乐Phone S2将主要针对时尚年轻人并不令人意外,因为今年夏天上市的乐Phone S1也主要针对年轻人,主打娱乐功能,而且因为其强悍性能,被媒体称为“智能娱乐新旗舰”。由此看来,乐Phone的S系列的时尚年轻的特性已经很是鲜明。    

  目前,有关乐Phone S2的消息不断,真机在欧洲曝光传出可能在国外上市;然后是真机出现在乐Phone P70在北京的一次品鉴会上;而且,目前“乐Phone免费大升级”活动正在进行。因此,根据这种种情况来看,应该可以证明乐Phone S2离上市已经不远。  

  联想自去年推出乐Phone后,今年下半年又集中推出了乐Phone S1、乐Phone P70、乐Phone A1、乐Phone A60,而就在上周,又刚刚发布了千元智能机联想乐Phone A66t,目前,联想已经完全构建了完整的智能手机产品体系,针对不同的人群,不同的运营商,毫无疑问,联想正在掀起乐Phone智能手机普及风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