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传志反思乐Phone市场策略 称“宣传过重”

柳传志反思乐Phone市场策略 称“宣传过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1/98040.shtml report 1547
点击查看大图
联想总裁柳传志(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日消息,联想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昨日在中欧商学院上海校区时表示,乐Phone的“宣传过重”,称“会的规模大于产品本身的能力”。

  这是联想高管首次对乐Phone的市场战略进行反思,一方面是铺天盖地的广告,目标直指iPhone,另一方面是并不漂亮的销量,联想于2010年5月推出乐Phone,其目标为100万台每年,不过今年5月份联想集团的财报披露,乐Phone年度销量50万台。

  “我们曾经做过一件事情,我觉得挺惭愧,在推出第一个乐Phone的时候,我们开了一个会,会的规模大于产品本身的能力,宣传过重。”柳传志如是表示。

  目前联想在高端市场暂时没有大动作,前不久传闻称乐Phone S2将会出Android和Windows Phone两个版本(相关报道),这似乎能给联想更多机会吧,而在低端市场,联想已经联合三大运营商推出了千元智能机,联想的机海战术再一次凸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