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Phone出征世界:探访挪威人心中的即客梦

乐Phone出征世界:探访挪威人心中的即客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3/98126.shtml report 2885
   继由联想乐Phone与凤凰网共同发起的“中国即客,乐在即刻——联想乐Phone邀世界即客共体验”全球Campaign正式启动的当日,中国即客余莹作为“即客精神”的化身,动身前往对话世界即客的第一站——挪威首都奥斯陆。

  即客成为多数人的代名词 “即客”在汉语词汇中虽是“新秀”,但却有着生命力旺盛的精神内核,是中国年轻人真正自我改变和更快进步的“强心剂”。其实,即客代表了一群人:他们是天生的行动派,相信行动才能带来精彩的人生。

  除以马艳丽、靳羽西等名人所代表的国内即客一族外,海外世界即客族群也日趋庞大。其中,较具代表性的海外即客如挪威公主玛塔•路易丝,她放弃了自己的皇室继承权,开办了一家帮助他人找到自己内心天使的学校。正是玛塔·路易丝公主对“另类教育”的坚持,才有了这所学制3年的“天使学校”Astarte Education。

点击查看大图


  在访问玛塔·路易丝公主时,余莹还访问到了Astarte Education学校联合创始人伊丽莎白·诺登,她真心的告诉大家:“你真的可以让你的人生无比精彩,只需要用心爱自己和你身边的人。”

  余莹对话平民挪威即客在采访挪威公主玛塔·路易丝之前,余莹已在路途中随机采访了三名挪威即客。其中,挪威电视台主持人喀什和英格,两位均对余莹手中的联想乐phone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喀什在试用过乐phone后,还随机以老本行脱口秀的方式倾情推荐联想乐phone。

点击查看大图


  喀什坦言,如果挪威可以买到联想乐phone,他会十分高兴并乐于成为乐phone的忠实粉丝。除对乐phone的功能连声赞赏外,谈到乐phone的外观设计时,喀什对它纤薄的外形、圆滑的触感赞不绝口,并以自己在手机商店4年的工作经验作为保证,向朋友们强烈推荐联想乐phone。

  目前通过余莹的微博了解到,余莹已经动身前往德国首都柏林,准备采访下一位世界即客世界岛王Vladi。相信在柏林的即客之旅中,她会为国内的行动派发掘出更多更有意义的德国即客的故事,激励并号召大家对梦想的追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