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用户不满 联想修改乐Phone免费大升级规则

因用户不满 联想修改乐Phone免费大升级规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03/98127.shtml report 3808
   联想手机粉丝们的努力有了回报,11月1日,联想公布了“乐Phone免费大升级”活动的新规则,包括乐Phone老用户在内,所有联想手机用户均可参加该活动,而且,考虑到规则的修改会导致参与人数增加,联想还加大了奖励力度,送出的乐Phone S2由每天一台增加为每天两台。   

  联想此次修改活动规则是因为联想手机用户不满,此次“乐Phone免费大升级”于10月26日启动,起初只允许老乐Phone用户参加,对于这一规则,部分联想手机用户发帖表示不满,要求放宽至所有联想手机用户均可参与活动。根据联想最新公布的活动规则,从11月1日到11月13日活动结束,所有联想手机的用户均可参加“乐Phone免费升级大行动”。与之前相同,活动仍然在联想乐Phone的官方微博 @楽Phone的朋友们(http://weibo.com/lephone001) 和乐Phone之家这两个平台上进行,但考虑到资格放宽,参与人数会增加,因此联想还增加了获奖名额,现在每天送出两台乐Phone S2(两个平台每天各一台)。当然,活动的两种参与方式没有改变,活动期间,网友通过新浪微博,加标签#乐Phone免费大升级#发布自己联想手机的照片,或者在乐Phone之家的活动贴上回帖晒出手机照片即可。规则的修改引得联想手机用户的欢呼,有粉丝在微博中称,“联想威武,这么多年没有白支持联想手机!”另外,之前有部分用户对升级活动的理解是用老手机换乐Phone S2,对于这一误解,联想还专门通过官方微博@楽Phone的朋友们(http://weibo.com/lephone001)解释称,联想将会把乐Phone S2直接送给获奖用户,获奖者无需将原有手机换给联想。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乐Phone S2还未上市,但话题不断,首先是一组图片在欧洲曝光,传出可能在国外上市;随后是火爆的“乐Phone免费大升级”因为只允许乐Phone 老用户参加,引得其他联想手机用户发帖要求联想改规则;与此同时,目前,微博上还传出疑似搭载Windows Phone系统的乐Phone S2在微博上曝光,乐Phone S2可能运行Android 和 Windows Phone双系统。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