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浏览器在GetJar全球应用程序商店全新发布

QQ浏览器在GetJar全球应用程序商店全新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1/98666.shtml report 2148
  2011年11月,全球最大的应用程序在线商店GetJar宣布与中国领先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腾讯结成合作伙伴,在其全球范围内的多个平台上发布手机QQ浏览器。手机QQ浏览器是市场中发展速度最快的手机浏览器之一。腾讯与GetJar展开合作的目的是希望通过GetJar覆盖全球的跨平台程序应用商店,扩大用户群,达到真正意义上的覆盖全球用户群体。腾讯希望通过覆盖不同的终端设备和多样化的操作系统,打造一个开放、丰富的程序应用平台,为全球范围内的用户提供多样化的服务。腾讯将通过其全面的服务,极高的安全性和直观的用户界面为用户带来独特、舒适的浏览体验,依托手机QQ浏览器为用户打造快速、便捷的移动互联网上网入口。

  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刘成敏表示:“腾讯非常高兴与GetJar在手机QQ浏览器发布上达成合作,相信通过腾讯与GetJar的共同努力,手机QQ浏览器的APP发布将更为开放和全球化。”

  手机QQ浏览器通过其云服务为用户提供快速的软件存储、图片浏览及其他多种实用的功能,并可以无缝对接手机和电脑,将用户的信息资料在多终端上进行备份和同步。除此之外,手机QQ浏览器独一无二的XCloud架构也成为后台的一项强大支撑,深受用户欢迎的安全性能更让手机QQ浏览器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功能完整、值得信赖的手机上网必备工具。

  “众所周知,智能手机市场有两个占据主导地位的操作系统,但别忘了全球还有20亿非智能手机用户,并且这一数字仍在增加。” GetJa公司创始人和CEO Ilja Laurs这样表示,“GetJar可以帮助其合作伙伴将其产品在任何终端设备上进行发布,使他们可以专注在未来的平台进行应用的开发,比如Android,以及更多手机平台。”

  腾讯手机QQ浏览器目前已经支持iOS、Android、Symbian以及 Java平台,并在这些平台上提供下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