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手机管家 健康达人汇 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QQ手机管家 健康达人汇 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5/99191.shtml report 2851
  11月底,腾讯QQ手机管家举办的"QQ手机管家 健康达人汇"手机健康校园行大型公益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活动期间,QQ手机管家通过免费为同学们进行手机健康现场检测,举办生动活泼的互动游戏等手段,深入北上广深11所高校,为近42万高校师生进行了手机健康知识的普及以及安全隐患防范方面的讲解。

  广大莘莘学子一直是智能手机fans中最活跃的群体,学习娱乐,游戏社交,真是一个功能都不能少。但不具备相关的手机健康管理知识也会引发诸多手机安全方面的隐患,如待机时间过长耗电量大;系统垃圾极易冗余;上网流量频频超标;软件下载安全性无法保证等。有些同学是因为偷懒不喜欢安装安全软件,有些同学则是对于这方面的问题豪无防范意识可言,手机长期"裸奔",最终都会导致手机落入亚健康的悲催结局,真可谓是伴“机”如伴虎。

  不过幸好,QQ手机管家来了。

  活动期间,同学们通过与手机健康专家面对面的交流,不仅获悉了手机健康防护常识,而且更深入了解到手机防盗、省电管理、自动校正流量、通讯录云存储、网络硬盘、快速查杀病毒等QQ手机管家独特的健康管理功能,让手机上网从此后顾无忧。
点击查看大图

  不仅如此,在活动现场安装QQ手机管家,并答对手机健康知识有奖答卷问题的同学,都有机会免费赢取QQ手机管家送出的韩国巨星李敏镐亚洲巡回Fan meeting的入场券,很多在现场参与互动游戏的同学也有很多幸运儿被这份大奖砸中,与《城市猎人》中惩奸除恶、智勇双全的花样美男一起享受了QQ手机管家带来的安心健康移动生活。
点击查看大图

  据悉,由腾讯无线QQ手机管家举办的此次"QQ手机管家 健康达人汇"公益活动“于11月11日盛大启动,前后历时一个月,对高校师生普及了手机健康理念,有效的帮助大学生消除手机安全隐患,并致力帮助移动互联网未来发展的生力军们养成手机健康管理的好习惯,从而推动手机健康理念在大众群体中的迅速及深入普及,有效地为移动互联网未来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