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10取代BBX 成RIM新一代操作系统

BlackBerry10取代BBX 成RIM新一代操作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08/99354.shtml report 1464
点击查看大图
黑莓下一代操作系统命名为BlackBerry 10(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8日消息,近日,RIM公司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新一代手机操作系统正式命名为BlackBerry 10,而非此前宣称的BBX。届时,2012年第三季度推出的BlackBerry London将搭载全新的BlackBerry 10系统。

  据RIM网页技术副总裁斯泰科思的介绍,BlackBerry 10主要包含BlackBerry 10操作系统、BlackBerry相关服务,和全新的开发环境这三大部分,是单一的、整合的下一代操作系统。

  在今年10月BlackBerry 10初次亮相时,曾被介绍是一款集BlackBerry OS和QNX优势的系统,并作为未来黑莓的智能手机和PlayBook的主要平台。

  至于新产品的更名,其实早在今年10月,美国新墨西哥州软件公司Basis International准备起诉RIM侵犯它的“BBX”商标使用权,因为早在二十来年前,Basis International就开始使用该商标。RIM此番未经该公司允许,擅自使用“BBX”命名新系统,自然遭到起诉,而如今的更名声明更从侧面证明了RIM的败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