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上也受追捧 UC浏览器登AppStore排行榜首

iPad上也受追捧 UC浏览器登AppStore排行榜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1/99915.shtml report 1927
  在国内,iPad以其出色的外观和卓越的性能表现,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平板电脑中的翘楚,深受广大用户的追捧。作为手机上最流行、速度最快的浏览器,12月16日,UC浏览器HD 1.0 For iPad终于在广大用户的期待中登陆了苹果iPad在线程序商店(Apple iPad App Store)。

  UC浏览器HD1.0 For iPad在App Store上架后,用户下载空前踊跃。短短5天内,UC浏览器就已经迅速超过所有竞争对手,爬升到了 iPad App Store免费应用排行榜总榜的榜首。

点击查看大图

  据了解,UC浏览器在手机市场拥有近三亿用户,其中iPhone用户超过800万,因此国内大量果粉对UC浏览器iPad版期待已久。而UC也没有让广大用户失望,UC浏览器HD1.0 For iPad部署了UC自主研发的U3内核,成为首个在iPad上拥有独立内核的第三方浏览器,实现了与Safari和其他调用Safari内核的第三方浏览器完全不同的极速、聪明的使用新体验。比如多页面缓存、马赛克消除、页面智能预读等多种极速浏览体验,以及多窗口管理、双指手势等全新的人机交互模式,都给用户带来了与之前所有iPad上浏览器不同的差异化惊喜,因此受到了许多用户的好评。

  这次UC浏览器iPad版刚在App Store上架就广受追捧的情况,一方面体现了当前不管是手机用户还是平板电脑用户,都在追求更快、更聪明的上网体验;从另一方面也表明,作为国内最快、最流行的移动浏览器,UC浏览器具有极其扎实的技术基础和用户基础,跨平台优势明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