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不住的创意热潮 QQ手机管家超宇宙创意大赛

挡不住的创意热潮 QQ手机管家超宇宙创意大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1/99917.shtml report 3271
  现实生活中冷风瑟瑟,互联网上却热闹非凡。QQ手机管家于2011年11月18日华丽开启的“超宇宙创意大赛”,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与支持,比赛的火爆与精彩程度也一路上扬。

  本次QQ手机管家宇宙创意大赛在土豆网、视觉中国、腾讯微博共设置了视听类、图片类、文字类三大赛区,参赛者只要在视频、音乐、配音、摄影、动漫、剧本、动画等题材中植入“为什么不用QQ手机管家呢?”一句话即可参与比赛。

  截至目前,赛事主办方已经征集到150部视频类作品,354件图片类作品,及18799条文字类作品。零门槛、零限制的参赛条件,IPAD 2、IPHONE 4甚至是MacBook Air的诱人奖品,早已使得整个赛场血雨腥风,昏天暗地。各路参赛英雄相见,分外眼红,纷纷拿出各种给力的杀手锏,使得作品创意荟萃,比赛精彩纷呈。

  如视听类优秀作品《别误会,这不是女生的小九九》,简单的画面,却有着不简单的“内涵”。“哎,你有没有觉得这个月的量特别大啊?”“对呀对呀,一不小心就超了。”“是啊是啊,我男朋友叫我上,我都不敢上哎……”STOP!如果你正窃窃私语以为这是少儿不宜的“黄赌毒”,那就大错特错啦!因为接下来的一句就是“我们在说QQ手机管家呢”怎么样?恶搞风格与胡戈如出一辙,让人恍惚以为胡戈不是评委,而是参赛者吧!

点击查看大图

  像这样拥有鬼才的创意作品在本次宇宙创意大赛中更是比比皆是,如图片类优秀作品《手机维修单》。作品采用实物素描的形式,将QQ手机管家方便、快捷、安全等功能形象的展示了出来,幽默感强,对比有趣,更让人会心一笑,记忆深刻。

点击查看大图

  近两万件的文字类参赛作品更是让微博控们一饱眼福,大呼过瘾。作品《密码》就以独特的角度、夸张的创意,形象的将“为什么不用QQ手机管家呢”植入,中国特色与西方艺术的完美融合更是得到了众多网友的青睐。

点击查看大图

  虽然QQ手机管家超宇宙创意大赛将于12月23日正式结束,但网友们的热情不减,如果你也有精彩创意,那就跟QQ手机管家激情碰撞,让QQ手机管家宇宙创意大赛成为一场名副其实的创意者的饕餮盛宴,网友们的年终盛典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