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一季度发布 台供应商春节加班赶制iPad 3

明年一季度发布 台供应商春节加班赶制iPad 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3/100014.shtml report 124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3日消息,iPad 2推出已有9个多月了,按照苹果一年换代一次的传统,它的下一代也将呼之欲出,来自台湾供应商的消息称,多家供应商已缩减员工春节休息时间,加班赶制iPad 3,这意味着上市时间很可能是明年一季度。

  随着iPhone 4S发布许久,iPad 3的发布,将进一步刺激用户购买苹果产品,成为明年一季度的亮点,业界普遍预测,iPad 3首批出货量将达400万台,并继续引发断货风潮。

  iPad 2代是今年3月份发布的,它比第一代性能更强劲,外观更纤薄,同时有白色可选,推出后即大受欢迎,而第三代的真面目至今为知,iPad 2已经压缩到了8.8mm的厚度,作为大屏设备,更薄意味着脆弱的机身,此前有新闻称iPad 3将比iPad 2更厚,不过也都是捕风捉影,苹果的产品除非发布当日是不知道具体信息的。

  而随着7英寸平板兴起,近期传闻苹果将推7.85英寸平板电脑(详情),这将成为对抗Kindle Fire的有力武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