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苹果iPad3在乔布斯生日发布?

2012年2月24日 苹果iPad3在乔布斯生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5/100078.shtml report 2312
点击查看大图
2月24日,我们会迎来iPad 3么?(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5日消息,传言苹果为纪念乔布斯将在2012年2月24日发布iPad 3,那天是他的生日。亚洲第三方制造商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到时候能按时量产和发货。如果传言属实,我们可能再有两个月后,就会看到闪亮全新的iPad。

  在一个经济时报的报道中也说,苹果为纪念乔布斯,准备在他的生日纪念日当天发布苹果新一带平板电脑iPad 3,乔布斯是10月5日去世,2月24日出生。由于2012年2月24日恰逢星期五,根据苹果以往新品发布的习惯,他们总是习惯在周二或周三发布新品,很有可能iPad 3的发布日期略早于2月24日。

  例如第一个苹果iPad是在周三被发布的,iPad 2的介绍发布也是在周三,所以根据这个习惯,很有可能iPad 3的发布也是在周三。

  2012年2月24日即将发布的iPad 3,它距离iPad 2发布还不到一年的时间,而iPad 2发布时候也距离iPad发布不到一年的时间。iPad 3被认为是最具挑战的一款平板产品,根据最近的报道,它将采用2048 x 1536视网膜显示屏。这样大的一个显示屏,将需要更加强劲的处理能力,苹果将采用A6处理器吗?如果采用此款芯片,必然会放缓产品的最终量产时间,因为A6处理器对于制造厂商还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根据台湾消息人士透露:“所有OEM和ODM生产厂商都非常谨慎行事,以确保他们的生产线能够顺利过渡。因为生产如此新的一个设备,他们需要时间和下游厂家的支持,也提高他们的收益率。”

  iPad 3的发布已经指日可待,苹果希望凭借iPad 3能够巩固其在平板电脑的霸主地位。并加之时乔布斯的生日,他的名人效果将是iPad 3发布更好的一个宣传,它将会比曾经的产品得到更大的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