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应用质量好 微软奖励WP开发者Kinect

只要应用质量好 微软奖励WP开发者Kinect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29/100284.shtml report 1515
点击查看大图
加拿大微软用礼品奖励开发者(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9日消息,为了促进Windows Phone上面应用的发展,微软加拿大分公司举办了一个“开发者行动”的活动,旨在鼓励开发者在Windows Phone上开发优秀的应用,开发者只需要提供自己开发的一个高质量应用,即可获得礼品奖励,比如提交一个或两个应用,可免费获得Kinect,游戏点数和1TB的硬盘,如果提交了3个以上则可以获得Xbox和MSDN简报。

  关于“高质量”的定义还不是很清晰,但很明显它必须是原创,而且内容优美简洁。

  看来微软延续了从2010年就开始用今年笼络开发者协助自己的传统,更有传言说去年6月为了引进iPhone上优秀的应用,微软也直接花钱请人来做,并提供最低收入保障和减缓开发成本,帮助提升开发技能。

  不过相比于2010年,微软并不像以前那样急需开发者,Market Place在短时间内已经达到了5万款应用,达到了iOS应用数量的十分之一,尽管如此,缺乏高质量的应用移植仍然让消费者对它不是很感兴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