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iPad 2多款翻新机现身 降价约700元

苹果官网iPad 2多款翻新机现身 降价约7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231/100453.shtml report 1917
点击查看大图
苹果中国官网推出iPad 2多版本翻新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31日消息,苹果公司在其官网推出了几款翻新机,包括Wi-Fi版的iPad 1和iPad 2、2010年6月发布的Mac mini,以及2009年发布的iPod touch,并作出一定程度的让利措施。同时,苹果中国官网也推出了iPad 1和iPad 2的优惠政策,对于具有售后保证的苹果翻新机,国内用户可趁此买到更高性价比的苹果产品。

  至于iPad 1和iPad 2的具体型号与售价,苹果公司官网与中国区官网在具体型号的售价上差别较大,比方:

  苹果中国官网在特别优惠区中,显示了Wi-Fi版的iPad 1和iPad 2的翻新机售价,其中,iPad 2的32GB+Wi-Fi版的翻新价为3788元,iPad 2的64GB+Wi-Fi版的翻新价为4588元,皆比原价节省700元。

  相较于中国区,美国区提供的iPad版本更加齐全,但在具体型号的售价上存在差异。美国区共提了Wi-Fi和3G两个版本的iPad 2,且有16GB、32GB、64GB三种机身自带内存。在售价上,iPad 2的32GB+Wi-Fi版的翻新价为499美元,约合3145人民币;iPad 2的64GB+Wi-Fi版的翻新价为729美元,约合4595人民币。

  编辑有话说:

  苹果非常沉得住气,也是对自家产品的信心,把年末翻新机促销放到了2011年最后一天。虽然iPad 3未必在明年1月份的Macworld上现身,但用户选择一款仍受欢迎的iPad 2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