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下周将实现iPhone 4S与iPad 2完美

传下周将实现iPhone 4S与iPad 2完美"越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4/100522.shtml report 1420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4S和iPad 2即将实现完美"越狱"(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4日消息,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我们已经看到了针对最新的iPhone硬件和软件方面,完美越狱已经所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去年12月底前,针对苹果A4处理器和iOS 5.0.1系统的完美越狱已经发布,但是这个完美越狱还不支持A5处理器设备,例如iPhone 4S和iPad 2。破解者pod2g一直更新他的所有进展,他将面对双核心架构的新挑战。现在看来最近一段时间,所有事情来得都非常快,pod2g也乐观的表示,在一周时间内,我们将看到针对新破解工作的成品工具。

  与以往我们看到pod2g更新他工作进度的信息不同,这次,我们并没有获得更加详细的破解工作细节内容。仅仅是在Twitter上的一小段文字。破解工作上他今天已经取得了一些进步,这些进步增强了他本周你完成破解的信心。然而pod2g并没有解释他正在开展什么工作,但最终我们了解到他目前正在忙于处理破解的稳定性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