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5880元 联通公布iPhone 4S合约机计划

最低5880元 联通公布iPhone 4S合约机计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6/100612.shtml report 2175
点击查看大图
联通公布iPhone 4S合约计划(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6日消息,日前苹果宣布1月13日开始在中国大陆售卖iPhone 4S,作为唯一的合作运营商中国联通自然也会在第一时间推出合约机,中国联通宣布,iPhone 4S将会和其他渠道同步销售,用户还可以选择零元购机。

  根据联通公布的消息,iPhone 4S合约机将包括一年期、两年期和三年期三种合约计划,产品横跨16GB版本、32GB版本和64GB版本,这其中,除了一年期64GB版本没有零元购机合约外,其他都包括数额不同的零元购机计划。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4S合约机一年购机计划(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4S合约机两年购机计划(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点击查看大图
iPhone 4S合约机三年购机计划(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此次iPhone 4S开售,将再一次为联通拉来大量用户,同时为树立联通高端品牌的形象也有帮助,现在就静待电信合约机进入国内,让CDMA网络用户也能用上iPhone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