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 苹果行货iPhone 4S 1月13日上市

终于来了 苹果行货iPhone 4S 1月13日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104/100547.shtml report 3059
点击查看大图
苹果宣布iPhone 4S大陆1月13日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4日晚间消息,大家期盼已久的iPhone 4S行货版本终于敲定了,苹果官方刚刚宣布,将于1月13日(下周五)正式在大陆开卖这款手机,售价方面16GB 4988元、32GB 5888元、64GB 6788元,每个容量都有黑白两种颜色可选。

  1月13日22国开卖

  iPhone 4S自去年十月份发布以来,便迅速在美、日等地区开卖,由于进入国内门槛高、手续繁杂,一段时间以来大陆用户只能购买水货“充饥”,本次iPhone 4S终于敲定发布日期,也让大家心里石头落地,毕竟春节前能用上iPhone 4S已经很不错了。

  此次一同上市的地区和国家总共有22个,这表示iPhone 4S终于登陆全球90个国家了,届时必将引起新一轮抢购风潮,无论是国内消费者的排队抢购,还是苹果iPhone销售业绩的增长,都将是一片火热的景象。

点击查看大图
苹果宣布iPhone 4S大陆1月13日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Siri去留存疑

  iPhone 4S可以说已经做好上市的一切准备,包括工信部认证和3C认证,苹果官网也已经出现了大批的iPhone 4S配件,但行货版很可能去除了一项重要功能——Siri,苹果公司曾透露,Siri中文版要到春节后才会出现,所以春节前销售的iPhone 4S很可能让人失望了。

  如果Siri没有保留,那将大大降低iPhone 4S的吸引力,因为iPhone 4S相比iPhone 4唯一的亮点就是Siri,在没有解决中文语境识别之前,Siri在中国难有大用途。

  联通版iPhone 4S套餐改变不大

  大家除了去苹果专卖店购买iPhone 4S之外,联通营业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零元购机就能满足商务用户的购机需求,不过手机之家资讯中心今日报道了联通发布通知,命令各分店以及社会渠道延缓原定于6日开售的销售日期,统一时间进行销售,看来这一消息确实准确,联通版iPhone 4S同样与13日到来。

  至于套餐内容,暂时没有更详细的介绍,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中国联通将推出一年、两年和三年期套餐,16GB的合约计划包为5880元,而16GB的“0元购机套餐”则是一年期886元、两年期386元、三年期286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